極彩

骸纲 胜出 虎伏 丕云 姜陆 海暗
叉冬冬叉
WOW 克尔苏加德
真三国无双
拜仁
MUCC

一篇小番外

浮萝卜:

上一篇的番外,那还是打个tag吧 OTZ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陆琛下班回家路上收到庄羽的信息:不加班,按时回家。


于是他一路想好了了晚饭的餐单,经过菜市场,买齐了菜。


刚到楼下,绿化带里突然跳出来一个人。


眼熟。陆琛看到他鼻子上贴着硕大的胶布。


哦,是那个被他打断鼻子的医闹。医生嘛,都是靠病症辨人的。


 


怎么这么快就放出来了,他心想。


医闹态度嚣张:“医生,这事儿没完!50万赔偿一分都不能少!你一个医生还打人,我要媒体曝光再加20万精神损失费!”


陆琛无可奈何:“先生,赔款的问题,不管理在谁,都应该在医院解决,你来找我,我也没办法啊。”


医闹又从口袋里抽出一把刀,经过了上次的挫折,他把水果刀换成了一把模样可怖的军用刀。当然还是在地摊上买的。


“你当然有办法。我已经知道你住在哪里了,1602对不对?我就算杀不死你,我也天天蹲在这里,你家人一出门我就捅!我告诉你,我有精神病!我杀人不犯法!”


陆琛被惹怒,皱着眉头态度严肃:“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,上次也没听清,你有事,咱们去医院协商,不要做傻事。”


 


陆琛话音刚落,医闹的脖子就被人用手臂锁住。是庄羽。


庄羽掐着他的手腕,让他的胳膊狠狠砸在自己的膝盖上。他惨叫一声,刀掉在地上。


陆琛走过去把刀子踢远。等他回头,那个医闹已经躺着打滚了。


 


庄羽蹲在地上看着他:“你刚说要捅谁?”


 


两个小区保安慌慌忙忙跑过来,一个用手机报警,另一个按住医闹。


陆琛:“小心点儿,他胳膊好像折了。”


 


庄羽:“你买什么菜了?”


陆琛:“胡萝卜。”


庄羽哀嚎:“我不吃胡萝卜的啊!”


“吃了有营养的,乖。”


“不是说好吃馄饨吗?”




陆琛看着还在地上翻滚的医闹,心想,等会儿八成还要去派出所笔录,饭大概是做不成了,庄羽爱吃什么就吃什么吧。



评论
热度 ( 1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極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