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彩

骸纲 胜出 虎伏 丕云 姜陆 海暗
叉冬冬叉
WOW 克尔苏加德
真三国无双
拜仁
MUCC

【红海行动/锐宏】同人文整理

nanmochen:


看了看tag下并没有类似的整理,于是我就动手了。


说是整理其实就是把喜欢的划拉划拉拢在了一起。


顺便摘录了些许句子


不定期更新,多谢喜欢,欢迎推荐。




《红海行动》(正副队)  by 洲烟
没错↑↑↑只是一首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白色之夏 小姐姐的存文(锐宏‖宏锐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_______@九梢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蛟龙一队二三事》


_______@源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我亲爱的少校同志》(宏锐)


_______@丧心病狂叫Friggi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论队长身体的艺术价值》(宏锐)


_______ @何惜一行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长明》

我不为别的,杨锐,我就是想有一天你抗不过去的时候,你不知道跟谁哭的时候,能想起有我这样的人。

《望沙》

徐宏久久望着沙漠尽头,就算杨锐一行人的身影已经消失了。可是他却知道,很快的,沙漠会把杨锐还给他。
然后,一起回到蔚蓝的海港,回家去。


_______@无肠公子配老姜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军港之夜》(上)   (中)   (中下)  (下)  

徐宏凝视着夜色中杨锐的侧脸,像成为军人的第一天对着国旗和军旗宣誓那样,在内心深处说道:
我热爱和平,热爱生命,热爱家园,热爱你。


《来日纵是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》(上)   (下)   (番外) (宏锐) 

我听说原来高原是海,海是群山。


_______@BertieKHR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【论坛体】临沂号某日日常》


_______@QuuuA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队长和副队的日常》(1) (2) (3)


_______@藏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正副队下午茶小甜饼》  
《看图说话》


_______@小六的窝点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蛟龙一队的查寝时间》


_______ @猜猜我是谁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蛟龙轶事‖全员向》(一)  (二)  (三) 


_______@SR.J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图) 《正副队长的神秘关系》(上) (下)


_______@景何夕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无眠》 
《26字母微小说》 

杨锐和徐宏。
队长和副队。
我和我爱的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插入一条 @景何夕 大大的微信体【蛟龙全员《蛟龙日常》】
(一)  (二)  (三)  (四)  (五)  (六)  (七) (八)  (九)  (十)  (十一)  (十二)  (十三)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_______@AKiiRA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偷笑的后果》


_______@爱卡aika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我的名字叫杨惠》


_______@L牙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日常小段子 温馨向》


_______@越山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杨锐的除夕夜是在徐宏家门口睡的》 
《于无言中》  
《我在北海养丧尸》


_______@复切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天大的误会》 
《满月酒》

徐宏一眼便认出了那是他们刚入队的合照。两人笔挺地站在舰上,抬手敬着军礼,周围原是波涛汹涌的南海,彼此对着镜头都笑弯了眉眼。
杨锐的一行字迹落在徐宏身边:
你是人间四月天。


_______@我在北极扒糖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二十字微小说梗》


_______@De_ma_vie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最终没有抓住你》


_______@不准浪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当归无归》(宏锐宏)


_______@WhishkEy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无人之境》


_______@racycassie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余生》
《永远》(《余生番外》)

“等我明年退役,我就来天天和你待在一块儿,天天跟在你屁股后边儿。到时候,就和你住院那会儿一样,你的东西我来归整,你什么都不用记得,我来做你的大脑。”徐宏说,“要是我也老了,脑子也不好使了,咱们就弄几个本子,把每天发生了什么事、东西搁哪儿了,都仔仔细细地记下来,忘了的时候,就翻一翻。要是连本子在哪儿都忘了,咱们就不管它,咱们做两个糊糊涂涂、快快乐乐的老头。”


_______@中心乱如雪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猫了》


_______@sonmyengger明明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归来》 

徐宏斜睨着杨锐,“队长,我属谁了啊?” 杨锐老脸一红,“……属国家,属军舰,属蛟龙……反正属出去了,她不惦记你不就得了。”
“你少说了一个啊队长……”
徐宏眼睛里漾着波涛和星光。
“我还属杨锐呢。”


《海水无风时》(《归来》续) by


_______@不忘初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不枉少年》
《干裂嘴皮的时候亲吻会痛》


_______@将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记一次驯龙》(宏锐)


_______@小花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平凡人间》(宏锐)

他说徐宏你要照顾好自己。
他说徐宏你该早点申请调离了。
他说徐宏你该娶妻生子了。
他说徐宏你最好忘记我。
他说徐宏你不要哭。
他说徐宏我上午还看了会儿书。
他说徐宏我睡会儿就起来。
他在心里说徐宏我爱你。


_______@Lana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猫病》 
《没猫病》
《无声告白》


_______@林林总总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假如杨锐变成了一只狼》
(以及zzz大大的图片后续~ )
《望江南》
 —


_______@叶落知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九连环》


_______@人间有味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胡不喜》 

他柔和地念着这个名字,感到后背猛地一轻又一暖。像是有人和他背靠着背,与他共同分担了肩上的重量。坚固紧密的船舱从视野中褪去,壁垒轰然落下,那片他以生命起誓守卫的蔚蓝骤然出现在眼前。
南海上有风回荡,风里是自陆地家园而来的太平人世,悠悠岁月。


《胡不醉》  
《太阳照常升起》 


_______@凰璇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宝石失明症》


_______@玉剪夫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那瓜娃子》(上)  (下)


_______@如斯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一辆锐宏车“污”地驶过去了》


_______@云华入梦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共伞人》 

我们一生都在互望着对方的脸,今天也是如此。 我们以眉传话,以目聆听。
愿你与我做共伞的人
伴我涉过湿冷的雨地


_______@秭书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默》(上)  (下)

以后等有了机会,他也许会对徐宏说,他此生的至幸,便是前半生能够心想事成如愿以偿。一能参军入伍,挥洒汗水血泪,守护他想要守护之事;二能加入蛟龙,九死一生也未尝后悔;三便是能够把自己最好的年岁留在这里,纵然寸心寸血,殚精竭虑,他也永远会将这里视为他心魂所归的家园。
这个家园里,有碧海蓝天,有赤诚忠骨。
有你还有我。


《归去来兮》(上) (下)

还顾望旧乡,长路漫浩浩。在两种不一样的人生交织前,兜兜转转,他们走过了太多的路。
好在,归去来兮,与子同属。


《猫的报复》
《忠犬阿蛟的烦恼》


_______@荒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新兵日记》 


_______@飞出任意门离开地球表面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一起走下去》 


_______@玫-缘月若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Tell me》(上)  (下)  


_______@禾本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你的名字》

其实我所读过的最美的诗,只有短短的两个字。
不是经时,不是永世,不是彼此。
是你的名字。


_______@许骄阳。
——————
《信物》

在徐宏额上落下那一吻,连杨锐自己都不知道为何会做出那样的举动,他更没想到,他的副队长会把它当作信物,苦苦撑着中弹的手臂与疲累至极的身体,等待他的归来。
只为了他的一句话-—
“等我回来。”


有甜饼,有大刀,阅读前自行分辨。


此身许国,此心许你。

评论
热度 ( 882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極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